关于我的题材一点想法

首先致歉,我确实写错了PTSD这个词,已经全部修改,谢查虫。

但是不觉得我把人物性格写的过于OOC,除了我赋予的经历外,他们还是他们。


评论里两位,我尊重你们的言语权利,你的评论我没有删,为什么没了我也不知道,请不要再来我这里评论了。


我已经把警告写在前面了,关键字段全部是链接,也没有打扰真人,喜欢的就点进来,如果无法忍受我的故事,请屏蔽我,江湖不再见,谢谢


感谢评论里的姑娘们,我会把这个故事写完。





写的时候叙利亚空袭刚刚过去一天。


炸弹摧毁了叙利亚的大学与科研机构,我们可以看到原本孩子们上课的地方被轰成平地。


这就是在QJ一个国家。


将自己的意志强行加载在别人的身上,就是QJ。


大马士革曾经是天堂,如今已经沦为地狱。


和平多可贵啊,我们的和平就是由蛟龙这样的战士们所守护的。


那些淋漓的鲜血,不公正的暴行,灭绝人性的意志强加全部都是由他们为我们挡下的。


所以我们看到了石头的死,庄羽的死,陆琛失去了一只救人的胳膊。


他们没机会过上正常人的生活了,失去是个多残忍的词。


所以我想从我的角度去写一个被破坏又被拯救的故事,写一个真正的勇士的故事。


被QJ或者被LJ本质上与被打伤和被人辱骂有什么区别呢?因为她们沾染上生殖qi或者xing了么,为什么我们要避免他们真的可能面临的灾难要把他叫做OOC呢?


所以我没有在文中写出事实上真的可能发生的情况,流言蜚语,所有人都拿一种怜悯的眼光看着受害者,悄悄议论说:


啧啧,他的一辈子都被毁了。


是啊以后恐怕就废了,谁还敢和他结婚。


他是不是有问题。


不是的,被伤害的人没有任何可耻的地方,应该遭受谴责的应该是以暴行与言语去伤害别人的人。


当然,被别人侵犯要远比被被打伤和被人辱骂要痛苦的多。所以我希望有爱人来陪伴受害者,有包容的环境来帮助他走出阴影,重新获得死去或者伤残的人所不能再有的生活。


多希望每一个真实生活中的人们都能有这样的爱人,家人,朋友。


我的愿望是世界和平。



感谢支持我的小伙伴们,很开心能看到你们的理解,我一定尽力把故事写好,绝对是个好结局,笔芯。


评论(15)
热度(26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脏衣篓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