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顺懂】伤疤[番外](ABO)

今天太忙了,码个甜的短打吧。
梗是借用微博上看到的段子,依旧求评论

李懂下午四点的时候开始阵痛。

顾顺此时正在楼上汇报,他今天才出任务回来,李懂想着早点见到他,就直接在楼下等他了。

在旁边的花坛绕了两圈,腹部就狠狠抽痛起来。

李懂吃痛,身型一歪扶在旁边树下,左手撑腰呻吟。

太凑巧了吧!!

很快这波阵痛就过去了,李懂疼出一脑门的汗,心里却忍不住打着小鼓兴奋起来。

小鱼要降生了!

他掏出手机,想着顾顺现在应该还没报告完,下一波阵痛大概还要一会,就只给顾顺发了个短信:

“我在楼下

下雨了”

这是他和顾顺的小暗号。

又绕着树走了两圈,顾顺就捂着嘴带蛟6队飞奔下楼来。李懂远远的看着一下笑出来,想是顾顺太开心了捂嘴笑,于是抬手向着楼口招手示意。

顾顺到楼下,左顾右盼看到李懂在右边的花坛旁招手,跌跌撞撞就捂嘴往李懂身边跑。

李懂这才发现顾顺左手捂着嘴不是在笑,他在流鼻血。

一帮兵们围着顾顺李懂手舞足蹈的比划解释,说是小队报告完出办公室门口,顾顺习惯性看了一眼手机,立刻就瞪大了眼睛。本来右脚还在半空中,左脚就想往出迈。硬是平地摔,登时摔破了鼻子,嘴巴也肿了大包,这回脑袋还晕着呐。

李懂哭笑不得,抬手狠狠拍顾顺帽檐。

“傻子吧你”

顾顺管不了丢人不丢人的,一张脸笑成了老父亲,双手轻轻环住李懂,把脸埋在李懂的颈侧,深深吸一口。

“我要当爸爸了!!”


“懂儿,你先不要用力!”

“节约力气很重要!”

“不行,我得陪你进去”

“猴六,拿水来拿水来”

“我tm要水!谁他么给的冰红茶!!”

“懂儿,一会你听我指挥,我说用力就用力!”

你以为是开炮么!!要听医生的话啊!!

李懂满头大汗,顾顺兵荒马乱。

顾顺一会摸他头一会拉他手,他沉浸在疼痛中,碰哪里哪里痒。

顾顺鼻子还没擦干净,鼻头红彤彤的可笑的很,苦于阵痛李懂只能咧嘴。又气又乐只想扯住他的肿嘴巴喊他闭嘴。

一行人到了医院这羊水就破了,小鱼着急出来,李懂身体够好,进程远比一般产妇快得多。大夫分开腿一看,已经开的差不多了,直接就可以进产室。

顾顺一听腿就软了,大喊

“这么快!!!”

医生见怪不怪,催着问他要不要陪产,顾顺腰间还别着枪,1米九的个子往前一靠。给旁边护士吓一跳。

“您这嘴……”

“亲的,确认陪产!”

李懂进入状态后就像按了加速键,等顾顺进了产房他已经开始用力起来。

顾顺远远就看见李懂大喘气,呻吟。伴随着医生严肃的声音催促用力,他的脸因为疼痛剧烈抽在一起。觉得心疼又无计可施。

医生看他像个傻子似的手足无措的站在那里,招手让他过来。

“你拉着他!!给他加油”

“休息的时候,给他喂水!”

顾顺的手还在半空中就被李懂一把攥住,他手心里黏腻腻的全是汗,却硬把顾顺的手攥的发白,几乎把他虎口枪茧扣下来。

李懂痛的要死,几乎失去理智。

疼痛中又瞄到顾顺红鼻头肿嘴唇的脸,顿时满腔怒气需要发泄,忍不住开口大骂。

“顾顺!!!你这个蠢蛋!!!!!”

开了腔,骂的爽了,这话就开始止不住。

李懂有一句没一句的骂着,觉得疼都不那么疼了。顾顺可就不行了,耳朵里混着大夫护士和李懂的话,紧张的要死,身上也热,脑子也热,觉得眼前一跌,困意涌上来,一下子连站都站不稳,竟然立刻就要晕过去。

他怕扯到李懂,奋力掰开李懂的手,自己连滚带爬的滚到角落里,又怕突然摔倒吓到屋子里的人,只敢扶墙缓缓晕倒。

他一米九的挺拔的大个子,一下子没了很容易发现。大夫也回头疑惑的找他

“家属?”

“家属没事吧!!”

“没事……”顾顺一口气喘上来回了一声。一个小护士看他可怜,从旁处拿了瓶水,递给他。

顾顺就觉的天旋地转,脸都涨红了,躺在地上半天缓不回来。

李懂疼痛间隙也看到顾顺丢脸的一幕,努力探起身来想看看到底怎么样了。

终于看到顾顺一大条平躺在地上,双手捧着本来准备给他的水一口一口缀饮,又急又气。

“你这是哪门子的爹!!!”

“使劲!”

顺着这股气,李懂用力一推,顿时感觉什么东西掉下去,浑身都轻松了。

像一道光,婴儿的啼哭声照亮了这个小小的产室。

“7斤的小伙子,恭喜!爸爸来剪脐带吧!”医生双手托着一团红彤彤的婴孩回头冲着顾顺说。

顾顺还晕着呢,双手撑着地面好不容易抬起了头,看到自己儿子在医生双手中捧着了翻滚,顿时就又不行了,脑袋一晕手一软,脸着地又倒下去。

李懂生的非常省力,此时精力体力都尚且可以,看着顾顺,好气好笑,一时都不知道到底谁刚生了个孩子。

“我自己来吧”李懂伸手接过护士的剪刀,在医生的指导下按照位置剪了脐带。这才算完事。

完了还不忘嘱托医生,麻烦先把顾顺抬出去。

6队的队员们在门口等的干着急,一群小年轻都没有家室。谁也不知道生小孩要多久,只听见里面李懂骂顾顺。都吓了一身鸡皮疙瘩。

不大会就看见顾顺又挂着行鼻血被扶了出来。猴六一哆嗦,赶忙嚼耳朵说:

这肯定是让懂哥给打了

卧槽……懂哥战斗力也太强了吧……

队长太可怜了…………啧啧,平时都是瞎吹的。

又过了一会,李懂带着小鱼就被推出来了,顾顺这会清醒了点,自己觉得有点丢人抬不起头,本来进去陪产,什么都没帮上忙不说,还被抬出来了。

顾顺灿灿的看看小鱼又看看李懂,只觉得自己一点成就感都没有,净帮倒忙,碍于队员在也不好意思提刚才的事,只慢慢的拉起李懂手,两人一起环抱着小鱼。

李懂看他的样子心里简直要被笑死,几乎都能看到他耷拉着的狗耳朵。

又想起自己刚才没了命的骂他,心里也有点愧疚。

晃晃两人紧紧拉着的手,亲了一口。

“骂狠啦!”

“你是个好爸爸”

顾顺眼睛一动不动盯着小鱼,觉得他十个手指十个脚趾真是好看。

轻声说道:

“你好啊小鱼,欢迎你”

—TBC—

评论(10)
热度(209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脏衣篓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