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顺懂】伤疤[下-2](ABO)

十刷打卡,懂儿就是世界的珍宝!!

各位多多评论呀……




“这个不会好吃的……”李懂挑起顾顺袋子里的苹果,摆出一副嫌弃脸。


“你真的完全不会挑水果……”


顾顺压低身体靠紧李懂,不敢置信质疑“怎么会!我特地挑的大个的”


李懂抬眼白他“怎么你个长得个大,就得什么都买大的啊……”


“我那长得大可不是就的买大的,小的哪里挤得进去”顾顺耍流氓笑道,不怀好意的拉李懂就要往计生用品区域转。


马上过节了,超市里乌泱泱一片,人们都是一副喜气又放松的样子。顾顺想着让李懂开始沾沾人气,故意吵着要和他一起买东西。


李懂的病情基本已经控制住,生活上已经于常人无异。顾顺有时主动和他聊起一些敏感话题,李懂会主动提及起自己的想法。


两个人也开始固定的做爱。


医生判定李懂状态趋于稳定,药物剂量在逐渐减少。


同时医生也警告了顾顺,现在问题没有出现不代表真的就已经痊愈,PTSD的影响就像潜伏的炸弹,随时会在不知情的情况下爆炸。


但是这样的结果已经足够让他们两个开心了。


得知结果时,李懂紧紧抓顾顺的手,他的眼睛亮的像一颗星星,那个观察员一直在他身上没有消失过。


他有些害羞的小声的在顾顺耳边喃喃:


“顾顺,谢谢你没放弃“


顾顺眼眶一热,他的观察员,他的伴侣,他的妻子,那么小只,那么美好。他值得世界上所有美好的事情,就算遭受到可怕的经历,被打碎,被折磨,依然拼命的挣扎着。他愿意把所有他想要的东西捧给他。


但他是他的战友,是他的托付后背的观察员,他能做的只有支持他,告诉他顾顺放弃李懂这件事,永远都不会出现。


他用力握紧回李懂。


“你得回蛟龙去,记得吗,懂“


“我们都得回去“



那之后两人开始规律的进行恢复训练。顾顺比较轻松,他身体没有受伤,肌肉的记忆全部都在,只是太久没有规律的训练手感下降,很快就能捡起正常水平。


李懂情况相对不乐观,他的身体状态在这一段时间内退步不少,心理上虽然恢复有效果,但是比起在役的蛟龙却有相当的差距,他对此心急却又无可奈何,蛟龙的战士如果因伤离队6个月后将不能归队自动打回原部队,现在留给他的时间已经不多了。


顾顺动用自己的关系自愿退下来陪伴他走出困境,他绝不能让顾顺失望。


回复心理状态是最优先的事项。



两人申请并入湛江基地。李懂的老领导听说了李懂伤停要进行恢复训练,主动交接过相关手续,联系李懂说可以将两人归到训练队伍。


李懂自然是开心的,能从老队伍进行训练对他恢复的效率会有一定帮助。


他调走前的班长现在已经是连长,接到消息后特地在门口迎接两人。


顾顺有意让老战友单独絮旧,拿了手续先去报道。


李懂与他的班长熟络的聊起来,李懂问了许多老战友的情况,得知大部分战友已经退役,小部分留下来的基本都已经晋升,流散在各地方部队,在一线作战部队的竟然只有李懂一人。


“当时班里只有你一个omega,分过来的时候我其实觉得你是个累赘“连长自嘲的笑。


“你人长的好看,看着也文静,想不到你却是冲在最前面的人“


李懂有点不好意思,想到了刚刚从地方部队调过来时候的事情。


“格子最无聊,老是觉得应该护着我,有时候反而还帮倒忙。“


“你和格子还差我一顿火锅,调到蛟龙后一直没机会,这次在你这可不能赖我了啊“


两人一路闲聊到宿舍门口,连长忽然板起脸来故作轻松问:


“看到你档案上信息,你结婚了?“


“嗯……就最近“


“顾顺……就是你现在的狙击手?“


连长的不自然已经不能抑制“听说他是自己申请退下来陪你疗养“


“他还支持你继续回到蛟龙?“


“是的,我复健一直是他帮我“李懂老实的回答。


“他……应该是个好伴侣,配的上你“连长摘下帽子,双手不停的转着帽子。


提到顾顺,李懂不自觉的的笑起来。


“应该是我配的上他才对,顾顺特别出色。“


连长张口想要说点什么,几次犹豫露出了局促的表情,引得李懂转头好奇的盯着他。


“虽然这时候说不好……“


“其实……原本我们班里……“


“说是我们……也不确切……我和格子最明显吧……都对你……“


连长又有些说不下去了,脸都红到耳朵尖。


“我知道的“没等连长说完,李懂接过话。


“你们俩确实很明显。“


连长大吃一惊“你知道??“


“要是这都发现不了,我也进不了蛟龙“


连长不好意思的笑出来,伸手摸摸自己剪的秃秃的后脑勺,神情像个新兵般局促。


“我应该还是比格子强的“


李懂捶了他一圈,露出两个门牙笑起来“半斤八两……瞎吹!“


连长也笑,脸上露出怀念的表情:


“可惜我们谁都没有跨出那一步的勇气“


“你一进我们364连就定了目标,就是进蛟龙。一开始我们都没人信你,觉得是omega在逞强“


“后来你越来越优秀,成绩超过我们一大截,一直那么努力朝着你目标冲“


“你真是个疯狂的omega“


“大概是觉得无法支撑得住你,我们谁都没有提过“


连长拍了拍李懂的肩膀”顾顺……还支持着你重新回到蛟龙,亲手把你再送回战场……“


“说实话我都无法理解“


“他从来不觉得我是需要保护的那一个“


“顾顺眼里我不是omega,他认同我,会帮助我,让我更强,站的更高”


“我和他是平等的。“李懂的眼神平静又坚定。


连长看着李懂,仿佛想要看清这个人到底是什么做的,最终只能无奈的笑“我看到他看你的眼神了“


“他一定非常爱你……“


话都说开了,送到这里就算到底,连长拉着李懂,再三强调:


“有什么需求尽管提,老部队肯定满足你“


“班长,你放心“


“伤势确定都没问题了吧?“连长又问,”一线部队消耗实在太大了“


“再回去也要小心,子弹不长眼,刚结婚还是要惜命“


李懂脸上笑意退了一点,双手靠紧裤缝,神情坚毅:


“班长,你知道我们队长常说一句话么“


“只解沙场为国死,何须马革裹尸还“


“我们,是中国军人“


连长看着这个细细长长的omega,从进到班级里的时候他就是这样,岁月对李懂特别的宽容,不止他的志向,就连样貌也未曾改变半分。


他端正的向李懂敬了一个军礼。


“你们……都是英雄“




怕其他的兵好奇心太重,来回打听影响训练,老领导给他们两个安排了单独宿舍。


李懂告别连长一进屋就看见顾顺瘪嘴在窗户边上瞪他。


“他喜欢你!!?“


“你都听到了?“


“看都看得出来!!懂,你们老部队都这么热情的么?“


“都是很久的事了,我在蛟龙这么多年都没见过他们。“李懂看出顾顺在故意撒娇,只能无奈的配合解释。


“不行,都知道你结婚了还在那说那么多,你得补偿我“顾顺顺杆向上爬,凑着脸往李懂面前伸。


两人来回打闹,就像一对正常的新婚夫妇,两人心理却都清楚,距离压着边缘线申请归队还有不到一个月时间,李懂能克服心理关的可能性非常的低。


九月份,李懂在顾顺的陪同下正式提交了归队申请。



—TBC—

评论(15)
热度(162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脏衣篓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