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瑜昉】路演记

上海路演的问题真让人心疼!!!看那个表情我眼泪都快掉下来了!!

小段子!



和黄景瑜视频是在晚上回酒店了,两人刚刚早上才分别。忙了一天感觉却已经好久不见了。


尹昉刚一打开视频就看到黄景瑜皱着眉头气鼓鼓的脸


"想起我了??昉昉??"


尹昉一个没忍住就笑出来,心里估计是尹雪把路演视频发给他了。


"你幼不幼稚"


"我不,你和他撒娇我就是嫉妒"


"我还嫉妒他比我先认识你!"


"那你笑什么啊?"他反问


"我这是气的!尹昉儿,你要有良心!!你不能这么对我!!"黄景瑜故作夸张的抹眼泪。


尹昉看他那样就决定顺杆爬,问他:"那夫人想让我怎么弥补你心灵损失啊"


黄景瑜忽的坐直身体,正色道:"你得给我名分!!不能让旁的人瞎想"


"去你的吧!!谁有那闲情逸致"他哭笑不得骂回去。


两人粘糊糊的又逗两句,多还是讨论尹昉路演的事。


"你知道今天有个问题"尹昉忽然说


"嗯?"


"一下我就想到,火锅的时候,本来已经不想拍了,还是妈妈叫我坚持下去"

黄景瑜知道母亲的事情一直是他心里旧伤,从妈妈的生病到他没能见到妈妈最后一面都让他难过又自责,尹昉很少主动去提及这件事,于是没有接话。

"我拍了火锅之后,林导才看到了我,邀请我参加红海的拍摄"

"然后遇见了你"

"今天就忽然想着,说不定是妈妈冥冥之中帮了我,让我遇见你。"

黄景瑜愣住了,他的老艺术家总是看似不经意的说出一些重若千钧话。

这太沉重了。


"阿姨肯定一直在保佑你"他沉吟后说到:

"所以,尹昉儿,无论你拍不拍火锅,会不会接到红海,我都一定会遇见你"

"然后喜欢你,爱你,和你在一起"

屏幕里的尹昉眨了眨眼睛。

噗嗤一声笑出来,说:"你们年轻人都喜欢说这样的话么?"

"什么?"

"就会显得你很帅气啊很有担当啊之类的"

"没有!!我这是真情实感"

"得了吧,明明比我小6岁,别老学网上那些东西"

"你怎么不按套路来,我的气氛都被你搞没了"

……




挂了视频,尹昉却在床上发起呆。他控制不了头脑中不断回放着黄景瑜认真的脸和他说的话。

忍不住慢慢露出牙齿,笑起来。

评论(7)
热度(184)

© 脏衣篓 | Powered by LOFTER